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Goldenchild:忙内成长日记

江淅看着人来人往的公司大厅,略带无语的用生疏的韩语解释。“”

“nuna,我真的是演员部的练习生,请告诉我怎么走。”


前台的姐姐看着他,长的这么帅气,明明是作爱豆的料,怎么会是演员部的,再三确认,才给他指路。


“三楼左转,第二个练习室,找全部长报道吧,不过我觉得爱豆跟适合你哦!”


“谢谢nuna”


江淅单肩包随意挎在肩膀上,避开电梯,从楼梯上到三楼,路过二楼,听见传来的音乐声,好奇的往里面看了看,玻璃窗上印着练习生们的练习的身影,江淅舔着嘴唇,收回目光,继续上楼。


“全部长,你好,我是江淅。”


男人转过身,看着眼前的男生,不得不说,他的长相十分出中,好不容易从别的星探手里抢过来,不能轻易放走。


“江淅啊,欢迎啊,公司里大多不是演员部的练习生,我们这儿的练习生不多,你今后啊,就跟着玟锡。”


江淅顺着男人手指的方向,看见了一个男生,金玟锡。江淅早就有所耳闻,12年以演员身份出道。


“前辈好,我是江淅。”


标准的90°鞠躬,金玟锡笑着拉过他,有小师弟了,终于有了!不用再受隔壁无限的几个人说自己有师弟了!


“不用叫前辈,叫hiong吧,我是90的是釜山人,以后有什么事都来找我,虽然我来公司也不是很久。”


“内,玟锡hiong。我是02年的,是……中韩混血,之前住在中国,韩语不对的地方请帮我矫正。”


说混血的时候,江淅有些犹豫,韩国对混血儿不怎么友善,在他就读的学校就这样,只来了1个月,还是受尽排挤和白眼。金玟锡看出他的心思,大方揽着他,


“走,我们去上课,你在中国长大?最近回来的?跟我说说中国吧。”


对于这个hiong突如其来的熟络,江淅明显呆住,被他揽着走,等他问完一大串问题之后,江淅回过神,一个一个回答。


演技课对江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旁边的这位哥对他也很照顾,所以没有太大的困难,只不过,每天接受女练习生好奇的目光,江淅就秧了。


“hiong,她们要看到什么时候?”


金玟锡笑着合上笔帽,江淅已经把脸埋进了书里,微红的耳垂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红亮。


“没办法,谁让你长的帅。”


打趣到,江淅闭上眼睛,没了声音,通过几天的熟悉,金玟锡发现这个初中生是怕生的,能和他说上话的,目前寥寥无几。


“啊啊!崔胜允啊!好帅。”


女生的尖叫让江淅抬头看向外面的人。


跟他一样,戴着耳机,却又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嗯,冷淡。叫崔胜允?江淅单手撑起下巴,看着窗外的人走过,他后面跟着一个穿黄色制服的学生,笑眯眯的和女生打招呼,仔细一看,是首尔艺高的学生,练习生?绝对不是演员部的,在演员部这么多天,江淅已经摸清楚了,正式出道的演员只有金玟锡,还有爱豆的金明洙,14年出演爱在高中的南优铉和李成烈。演员部基本上没有人,江淅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被骗了。


温馨,没有压力,随心所欲,确实是这样,但,人也不至于这么少吧?叹了口气,人已经不见了,女生的注意力已经回到江淅身上,江淅把书本放在书包里。


“hiong,我去兼职了。”


金玟锡点头“路上小心点,早点回家。”


这个弟弟家境应该不错,但性子倔,不想用家里的钱,一直在兼职,不过他没有住公司的宿舍,在外面租了房子,不像他,和七个大男人挤在一起。


出门之后,江淅调大了耳机的音量,快步从眼前聚集的练习生旁边通过,无意间和那个人对视,礼貌的点头,对方还是一样的冷淡的点头,江淅歪歪头,离开,这个人不怎么好相处啊。在出道后,江淅提起这个想法表示“我想当时觉得Yhiong不好相处,应该是我脑子坏了。”


在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后,江淅伸了伸腰,左右活动了一下。他在一家便利店打工,收银了,打扫卫生,补货,老板也很好,允许他在晚上来上班,还发给他正常工资。


嚼着口香糖,江淅依在玻璃门上,看着外面车水马龙的夜色,突然有些惆怅,这种生活,说不出来喜不喜欢,总觉得没有乐趣,也对,每天和一位90年的大哥待在一起,学校里,因为混血的缘故,没有什么朋友。想到在楼梯口看见闹哄哄的练习生,江淅有一刻,是羡慕的。


“你好,结账。”


江淅回过神,接过他的商品,扫码


“一共3千元。”




不得不说,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对方递过钱,江淅有点为难。


“请问你有5百吗?我这儿没有零的了。”


男生为难的摇摇头,江淅看了眼时间。


“那我就帮你垫了吧。”


男生略带惊讶,江淅笑着把钱换回去,走出收银台,跟老板打好招呼之后,在男生惊讶的目光下离开。


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江淅本着这样的态度,走在路上,夜色中的首尔显得更加凄凉。算了算,他已经在武林呆了3个星期了,将近一个月,学到了不少东西。金玟锡下个月要去拍戏,特别申请了要江淅一起跟着去,明里是现场学习,其实,这个宅男是怕自己丢三落四,准备拉个免费劳力吧。不过也好,可以去现场看看,不错。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