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Goldenchild:忙内成长日记_片场跑腿的弟弟

金玟锡这个月进组,江淅被指名去给他跑腿。


《WhoAreYou-学校2015》是韩国KBS的月火迷你连续剧,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主演,金玟锡在里面饰演一个学生,看着身边这个20几的男人,江淅不得不对童颜臣服,金玟锡穿上校服和高中生真的没有什么两样。


这个剧主要以江南地区的名门私立学校为背景,以李恩菲为主线,讲述了双胞胎姐妹错置的命运与因女主人公失踪并且丧失记忆继而展开的寻找真相的校园故事


嗯,剧情还是离不开失忆啊,蹲在一边的江淅看着简介,抬起头,他们正在拍摄,他就蹲在路边,看着导演一遍一遍的指导,起身,跳了两下。脚有了麻感,看见摄像机关了,江淅和个跟屁虫一样,很狗腿的跑过去,给金玟锡提水,递毛巾,然后,金玟锡笑眯眯的享受,江淅笑眯眯的在心里祈祷,喝水怎么不呛到,使唤我。




“你哥我穿这身是不是年轻?”


金玟锡眨着眼睛,期待的看着他。江淅头也没有抬。


“嗯,重返你逝去的青春。”


旁边的人笑出声,金玟锡不可置信的摇摇头,这孩子,什么时候学会毒舌了?这不是我认识的江淅,我要求重启。


“你好啊。”


江淅抬起头,一个陌生男子站在他面前。


“我是XX公司的星探,请问你有兴趣到我们公司当练习生吗?”


江淅挠挠头,金玟锡想帮他解围,江淅已经开口了。


“不好意思,我已经是练习生了,谢谢你的好意。”


说完鞠了一躬,星探只好作罢,一个好苗子,怎么就被别人抢先了呢?


金玟锡和南柱赫站在一起,看着江淅对人家解释,到底是个小孩。


“hiong你笑什么?”


金玟锡抿着嘴,把手搭在南柱赫肩膀上,和他咬了一会儿耳朵,摇摇头。


“你长得这么帅,是怎么被全部长拐进来的?嘻嘻,快点去公司吧,不然就迟到了。”


江淅看了眼表,把手里的水扔给金玟锡,对方慌张的接住,对恶作剧得逞而开心的活蹦乱跳的背影喊到


“你这个小子,别让我抓到你×”


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江淅跳上了公交车,习惯性的戴上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这是江淅的staly,和外界的声音隔绝,只有耳机里的音乐,他会有一丝心安。


进了公司大厅,江淅一如既往地往里走,感觉自己肩膀被谁拍了一下,摘下一只耳机,回头。




“是你啊。”


男生激动的说到,江淅思索片刻,记起了他,关掉音乐,看向他。


“你好,你怎么在这?练习生?”


男生笑的更灿烂,点头。


“是啊,我是00年的崔普闵,新来的练习生,你也在这当练习生,能带我去练习室吗?”


江淅听到他的年龄,前辈的心理准备已没有。


“哦,我是02的演员部练习生江淅,你要去是音乐部?”


崔普闵点头,他其实想到眼前的人比自己小,没有想到他既然不是爱豆练习生。


“我带你去吧。”


江淅走在离他一两步的前面,想了想,还是带他去了电梯前,你乐意爬楼梯,或许人家不乐意呢。




“到了,这里面就是练习生平常练习的地方。”


“谢谢你。”


江淅摆摆手,准备离开,身后的门突然打开。里面走出来人。


“前辈好!”


鞠躬,金明洙笑了笑。




“你们好,是练习生?你是江淅对吧?玟锡hiong经常提起你。”


江淅害羞的笑了笑。


“嗯,前辈,我是演员部练习生江淅,请多关照。”


“你是那个新来的练习生?快点进去吧,里面的老师在等。”


崔普闵慌慌张张的跑进去,偌大的楼道里只剩下两个人,江淅尴尬的笑着,金明洙上前一步。


“要去演员部?一起吧。”


“好的前辈。”


金明洙走在前面。


“不用那么客气,叫hiong就好了。”


“内,hiong也要去演员部吗?有新戏要拍吗?”


金明洙点头,推开门,简单打个招呼,江淅扎进排练室,金明洙来到全部长身边。


“L,来了?这是剧本,你自己消化一下啊。”


“内。”


楼下练习室


“这是新来的练习生,崔普闵。”


崔普闵走进来,鞠躬


“前辈们好,我是崔普闵,以后请多关照。”


规规矩矩的样子到很可爱,身为年龄最大的练习生,李大烈亲切的揽过他。


“你好,我是李大烈,暂任队长,以后你可以找我帮忙。”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打了招呼,不过一直在练习的练习生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啊,叫崔胜允,95年的,声音很好听,你以后唱歌这方面找他就好。”


崔胜允向他点头,崔普闵心里第一反应是,这个哥不好相处,出道后,他这么说“我和忙内脑子进水了才觉得hiong不好相处。”


崔普闵很快就跟着一起练习了,现在带他的是两个哥哥,金东炫和朴在锡,还有一个哥哥,李长埈他就…好像太有活力四射


结束练习的众人东倒七歪的躺在地上,崔普闵拿起之前朴在锡递过的水,咕嘟咕嘟的往下压,随着喉结的滚动,汗水也随之流下来。


“喝慢点。”


金东炫担心他被呛到,操心的说到,崔普闵眼珠一转,坐到他身边。


“东炫hiong问你个事。”


“什么?_?”


“你认不认识演员部的练习生江淅?”


金东炫摇摇头,李大烈举起手。


“我知道啊,他是比你早1个月进来的。是演员部部长亲自挖来的人,现在被玟锡hiong带着。”


崔普闵点点头,崔胜允在一边无厘头插上一句。


“你怎么知道的?”


“我?,去他们宿舍时候听见的,我妈寄了点东西,我才去找我哥的!”


崔普闵看着李大烈,早就有点像了,近距离一看,更像。


“他是infinite李成烈前辈的亲弟弟啦。”

“现在已经绝交了。”


“你打听他干嘛?”


“哦,没什么,好奇来着,他为什么不来这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


崔胜允说到。对哦,或许他喜欢演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