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林北玖(暂封笔)

genzheyaogeyiqif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7篇文章,4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林北玖(暂封笔)

林北玖(暂封笔)

 

GOLDEN CHILD同人文整理

我好久没有更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忘记我了,现在手机里有两篇9912的cp文,一甜一虐,要放出来可能就得寒假了,新增两个系列文灵感 ,还有之前的好多好多的文,我已经欠下太多了(懒癌晚期患者)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一时兴起,想把同人文的太太们写的文整理一下,方便大家观看。

@清水甜树 这位太太是早期的写手,现在已经不怎么更新了,最后一条动态是18年,太太快点回来吧!强烈推荐吃雪的《热伤风》!还有9934的《丁达尔》!


@Miss 木油寸 金童早期写手,9912的甜文一定要看这位太太!《记仇》!真的是我写鲸落的动力!还有《四角面包》!


@听说刺猬没有刺 是以节气为文名字的,总体来说挺治愈的!强推一下《爱上来自未来的你》


@嫩壳师傅 请问,还没有看过太太写的9912吗?《所谓冤家》!17年的文,太太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

接下来,是最近经常更新的,我心中神仙太太line!

@金羚 ♡♡♡ 超级喜欢太太的允灿!里面人设太爱了!还有9912!真的喜欢里面的人物设定!


@57 太太写的花吐症是金童第一篇!很好看,建议反复观看!


@lovegolcha 我看的第一篇允灿文,太太应该是主允灿,还有一篇允埈。强烈推荐!


@橙花精灵 太太的允灿短篇囚禁向,强烈推荐!好吧,我承认,我喜欢囚禁向,还有其他的cp文,都值得一看。


@FN 磕吃雪而没有看过太太的文?还不赶快看起来!因为老福特的屏蔽问题,这位太太最近在微博活跃,微博名:FN吃雪式


@lilllilllliilillilil 金童早期写手,最近也有活跃,主允埈,强推《山谷少年爱情故事》《那个奇怪的孩子》


@想吃烤肉 这位太太是99line的写手,也有允埈文 ,活跃时期是金童参加rtk时期,所以烤肉你什么时候重新提笔?


@Sirloinyep 主要活跃在微博上的太太,值得一看,同人文类型很多,神仙太太,强推9912的《侍》


还有一些太太写的文,在这整理一下。


【9934】初雪 

杀手文,名字还有起好 

没关系的 

当爱情来临时(裴长宅) 

【吃雪】magnet 

当rapper的主唱(李长埈同人文) 

【98line】投降 

假如当初 

风 金童新的太太

【9912】缘chap 

主LOFTER的太太,在微博搜索“GC童学会”有更多cp文可以看哦。

这是目前我能找到最全的同人文,如有遗漏,请谅解!



林北玖(暂封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北玖(暂封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