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偶练:梦的开始

        因为入住练习生宿舍后,通讯设备一律被没收了,只有等到节目组给发放时,才能联系家人。在练习生们身心俱疲时,节目组给了他们一次与家人通话的机会。Cheyenne拿着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注视下打开手机,在严格、残酷的训练和再评级环节后,打电话给家人,可以拍到一些感人的画面。

  对于这些套路,Cheyenne一笑而过,只不过,要打给谁。看着Cheyenne没有动作,工作人员问道

  “怎么了?”

  “不知道打给谁,听到声音会想家。”

  Cheyenne翻着通讯录,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理由,除了姑姑和死党,他还能打给谁。“我害怕,我姑不接我电话。”
  “嘟...嘟...嘟...”

  当Cheyenne发出尴尬的笑声时,电话通了,挂了电话,打算给韩国的死党打过去

  “江淅应该会接吧”

  “喂。”

  “呀,小子!为什么这么久才接电话?”Cheyenne极为大声的叫了一声,还好接了。

  “干什么啊!你手机不是上交了吗?我刚刚结束行程,在回公司的路上”

  江淅打了个哈欠,Cheyenne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我在录节目啊,给朋友打电话,要给我应援吗?”

  “谁,给你,不要”江淅果断拒绝

  “说一次嘛,快点!摄影机开着呢!”

  “好,大家好,我是GoldenChild的江淅,请大家多多支持觉醒东方练习生秦奋,奋哥加油!”

  “呀,找死吗?我呢?”

  “……”电话那天陷入沉默,只有江淅成员们的打闹声。Cheyenne咬牙切齿地保持着微笑,江淅,你给我等着。

  “你不是去F了吗?我看节目了心情好点了没”

  “哇,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功力未减啊。我没事了,刚刚再评级进A了。”

  “那奋哥呢?”

  江淅心里一紧,嘴上打趣道“你真的,爱奋哥,时间到了,你自己活动的时候注意安全。挂了”

  

  Cheyenne没等对面说什么,当机立断挂断电话,把手机还回去。离开了备采间。

    

         第二天,Cheyenne没有去A班,而是径直去了F班,董岩磊看到Cheyenne探进来的脑袋,兴奋的挥了挥手,整个教室,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在练习,里面没有他要找的人。靖佩瑶把歌词放下,走到门口,“怎么了?仔仔。”“我找奋哥。”靖佩瑶压低声音“他心情不大好。”Cheyenne点点头,靖佩瑶转过身,“奋哥,仔仔找你。”角落里,秦奋起身,“哥,我想和你谈谈。”秦奋把门关上“这次测评,你怎么没跳,以哥的实力,不应该在这啊。昨天江淅还在电话里面问你呢。”秦奋靠在墙上,“人老了。”“老什么老,你才多大,你又不是没见过三四十岁还在舞台上的人,老什么老。”“仔仔。”“哥,你拽我回来的,你要放弃了,我跟你没完。”Cheyenne合约要到那会,秦奋一天三个电话,风雨无阻,回国了,一天四五个电话,百折不挠,最后他答应了,秦奋心满意足的挂了自己最后一个骚扰电话。“你说,他两在外面干嘛呢,吵架不可能一点声音都没有,是不是已经毁尸灭迹了,要不要我打120.”秦子墨趴在门上,这门隔音效果怎么这么好。突然,门打开了,秦奋一脸轻松,靖佩瑶拉起秦子墨“还活着。”“打120的话费省了。”“打120要钱吗?还有,你有手机吗?”秦子墨语塞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好天气,冬日里少有的阳光温柔地洒下来,整个天空呈现出一种清透的湛蓝色。练习生们又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练习。“各位练习生请注意!”“突如其来的广播声把大多数练习生给吓了一跳,现在请ABCD班练习生前往主题歌主舞台进行带妆彩排!F班练习生留在排练厅继续练习!” 灯光打下来的那一刻,惊叹声在空旷的演播厅里回荡。“哇,太帅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舞台。”Cheyenne跟在最后面,看见舞台,心跳慢慢地加快,整个身体仿佛被电过了一样微微发麻,好久,没站上舞台了。A班只有8个人,Cheyenne被分到离C位最近的位置,因为炫丽的舞台,练习生们格外努力。有惊无险,F班有一些人可以登上舞台,觉醒东方的几人都在其中,Cheyenne兴奋的在上面乱跳,大舅好心按住他,韩沐伯在C班捂住脸,见笑了。


      MV正式录制,练习生换上统一的练习生制服,Cheyenne领子下的丝带随意松开。深蓝色的主色调,白色的灯光,整齐的舞蹈,给人很舒服的感觉,100名少年穿着整齐统一的灰色校服,伴随着音乐在聚光灯下舞动。每一句歌词,每一个动作,少年们都竭尽全力的做到最好。最后伴随着银色礼花的撒下,音乐结束,满天飞舞的亮片中,这一幕将会成为所有少年心中最难忘的场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