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骑士与恶龙

《骑士与恶龙》

“童话是骗人的”


很久很久以前,丰饶美丽的土地上有一座雄伟的城堡,也是这大陆上最强大的国家的王都,幸福的国王一家人就住在这里,突然有一天,恶龙闯入城堡抓走公主,又消头不见。


国王非常着急,号令天下勇士,只要带回公主,必有重赏。这天,一位身穿银甲的瘦高的骑土出现在城堡中,称自己能救出公主。国王十分高兴忙问他的姓名,骑土清清嗓子。


“陛下,我是来自遥远金子王国的八次元调皮捣蛋鬼小鸡仔骑士孙永宅,我会救出公主的。”


好吧,焦急的国王只听见了小鸡仔,马上承诺他,只要他救回公主,就重金赏赐他,小鸡仔骑士就带上王国最好的宝到,骑上王国最快的骏马,带着国王的希望出发了。


路上小鸡仔骑士要穿过大陆最茂密的森林,翻过最高的山峰,渡过最湍急的河流,然后在山谷前与恶龙交战。骑在马上的小鸡仔骑士十分疑惑,他为什么路过的地方, 都有个最字呢?为什么恶龙 一定是住在山谷里呢?它为什么不住在山洞里呢?为什么恶龙要掳走公主呢?谁会想要一个浑身毛病难伺候的女人呢?恶龙是傻?


孙永宅才不想要公主呢,他想要吃不完的软糖。


骑王嚼着软糖,在骏马的陪伴下,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一座山谷前,骑士跳下马,小心翼翼朝里面喊到


“请问,有人……不,是有龙吗?”



骑士带着宝剑,一个人前往山谷深处,路上,不时传来恶龙凄惨的叫声骑士不免有些害怕,将剑举在胸前,做出自卫的姿态,忽然在远处传来“咚”的巨响,骑土带着剑小心翼翼的上前查前。


前方是不知为何折断的树枝,翠绿的树叶撒落一地,褐色树干横在道路中央,孙永宅松了口气,看来也没有恶龙啊。


“你打算看到什么时候?”


寂静的山谷里突然出现的人声差点吓破了永宅的胆子,猛得丢了剑,撒脚狂奔,他只觉得风凌厉地划伤自己的脸。山谷里的事物被他抛之脑后。


“哎!哎!回来!我不吃人!”


被压在树下的人无奈垂下头,他没有那么恐怖吧?


一刻钟后,永宅骑士举着小树棍出现,他刚刚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重回这土地找回宝剑,侍他刚到就看到树枝在轻微晃动,永宅又想拔腿就跑,但这次,他没跑几步就停了下来


“哎!那骑土!回来!”


永宅慢慢移到宝剑边拔起它举在胸前慢慢靠近那儿

“你....在哪?”


“啊!看脚下叫你蹲下!看!”


按照他说的,永宅蹲下身子, 歪头朝里一看,一个身材矮小的人卡在树下无法出来,那人咬着嘴唇似在承受着痛感,永宅连忙用剑当杆翘起树枝,那半撑身子的人匍匐爬了出来。


“你叫什么,怎么会在这儿?”


孙永宅拔出剑,股一屁股坐在那人对面,他靠在树干上,低头,检查伤口,闻言抬头道


“我是恶龙谷的龙,叫裴胜民,刚才在树上休息打盹时,一个不小心,忘记恢复人形压塌树枝,等我变回人形的时候就在下面了。”


“噗呲”


永宅笑出来,左歪歪头右偏偏头,在对方恼羞成怒下开口

“你是霍比特人吧,恶龙才没有这么小个子呢!”


裴·小个子·胜·不是恶龙·民挥起了他的拳头,打不死这个骑土,裴胜民永不变回龙形。孙永宅识趣躲开,站着身弯腰俯身凑近裴·自称恶龙·胜·其实是霍比特人·民


“我是来自金子王国的八次元调皮捣蛋鬼骑土孙永宅,是来救公主的,霍比特人,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啊!啊啊!说了我是恶龙了!恶龙!龙……等等 救公主?"

裴胜民停止咆哮看着骑士,他们恶龙谷的救星来了!


可爱又啥也不知道的永宅被热情款待了一番,然后被带去见了公主。


“快快快,快点把她带走,这些天我们要被她烦死了。”

“嗯?那你们掳走她是为什么?又要送走?”


“那是恶龙谷最调皮的龙的恶作剧,鬼知道她一身毛病!”


永宅笑得更欢了,果然,世界还是有和他一样想法的人,不,应该是龙。

见到公主后,裴胜民化为龙形,确实把孙永宅吓到了 ,不过……


“你怎么个子这么小啊?未成年的幼龙嘛?”


回应他的是胜民无尽的怒吼,然后他张开双翼,振臂而飞,飞翼扇动带着巨风,骑土与公生不免在风中后退几步,仰头看恶龙在天空盘旋,在他们头顶照出片片阴影。


“我们回城堡吧!”

“我的南瓜马车呢!我决不走回去或乘其他工具回去!”


“……”


“故事里都是这么演的,骑土打败恶龙,救出公生后,带来马车迎娶公主”


“公主,童话是骗人的,我也不想娶你,我只是为了软糖而来”


骑士抚额看着满身毛病的公主,要怎么快点送她回去呢?骑土盯上了裴·未成年·胜·龙·民。


“胜民啊!你要送我们回去嘛!”


“不要!”


“别嘛!送我们回去,我带你去吃软糖!”


恶龙默默下落,载上公主和骑士飞出了山谷,他才不是会被软糖和孙永宅收卖的龙呢!他只是想出去看看!


骑士谢绝了国王的好意,只带着软糖离开城堡。不远处,恶龙化为人类,坐在树枝上,等着骑土回来。


“怎么这么慢啊?不会真打算和公主结婚吧?”


民民不高兴了,化为龙形,准备咆哮一番,结果……


“你怎么又被压底下了?”


“还不怪你!快点救我出来!软糖呢!”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