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偶练:梦的开始

    节目播出番外

1月19日,偶像练习生准时开播,李玖捧着个手机,乐呵呵的准备去看自己家老公张艺兴,却被评论区吸引。

1L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神仙节目!!!


2L

不要质疑不用怀疑,这就是我们之前吐槽的节目,打脸啊!


3L

真香。


4L

我只想说,乐华哪找来这么帅的小哥哥!啊!justin,多多了解一下吧!


5L

蔡徐坤,这妆容,真的是帅炸了!


6L

科普一下,蔡徐坤是swin的,justin和朱正廷是之前参加过202,好像还有海归艺人。


7L

咳咳,了解一下大龄艺人秦奋,在韩国出过道,是个VOCAL。


8L

和他一起的觉醒东方藏龙卧虎啊!


9L

什么什么?


10L

9L有所不知,韩沐伯,燃烧吧少年的选手,秦子墨,明日之子薛之谦赛道的选手啊!


11L

你还没说全,怎么能少了我们安安呢,了解一下忙内cheyenne,夏安。


12L

我家安安终于重出江湖了,😭喜极而泣啊!


13L

就是WXID的中国成员?


14L

准确来说是前成员,我家安安解约回国了。


15L

终于回来了,我家安安被WXID耽误了好久,可以大放光彩了!


评论区里一排排安安的妈妈粉,李玖好奇的去看节目,觉醒东方练习生出场,cheyenne在一边安安静静的跟着哥哥们,选座位的时候吐槽秦奋,对着镜头的问候,李玖被瞬间圈粉,这哪来的小孩,太帅了!


截完图,李玖发了微博,

神仙男孩cheyenne,你值得拥有。


评论区炸了 ,

老女人,你不要张艺兴了吗?!


安安是我的,不要和我抢!


cheyenne的妈妈粉感到欣慰,自家孩子被认可了,不过,安安不是神仙,安安是妈妈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