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玖(暂封笔)

暂封笔,静待花开

偶练:梦的开始

        “接下来,就是要选出我们主题曲的C位!”张艺兴拿着话筒,看着重新按照自己的等级站好的练习生们,咬字清晰地道:“A班所有人将成为C位的候补!”“哇!”听到导师的话,所有练习生都不约而同地感叹了声,然后整齐的转身仰视着站在最上方的8人。cheyenne对自己的等级已经很惊喜了,没什么好遗憾的,所以在其他人还在暗恨自己无法竞选时,他已经很满意了“……BCDF班的练习生来投票,选出C位!”

    蔡徐坤:“时间太短,任务太重。”林超泽:“很着急,要编舞,还要想旋律”cheyenne:“我对C位的欲望很小,其实在A班已经很满足了。”采访时,A班的人,目测只有cheyenne 最镇定。跟着其他人去A班的练习室,cheyenne实力演示了什么叫鸵鸟,整个头塞进了衣领里,不知什么时候秦子墨把他的头拎出来,对蔡徐坤说“坤哥,我家仔仔拜托你多照顾了。”蔡徐坤点点头,cheyenne把秦子墨的手拿开,“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不需要别人照顾。”“小屁孩,你还未成年。”cheyenne看了眼其他人,回了一句“你除了那未成年压我,你还会什么,团欺咸鱼!”秦子墨咳了两声,面子啊,这么多人,把事实说出来,不要面子啊。“怎么样,我室友,厉不厉害。”姜京佐挂在林超泽身上,林超泽把他放下来,“是,厉害,你不用练习吗?”

          ……

        时间只有一个小时,A班的人都有条不紊的准备时,镜头发现一个清奇的身影,尤长靖坐在一边吃苹果,cheyenne看完林超泽和朱正廷的准备,就觉得毫无希望,转头就看见悠闲啃苹果,还不忘嘱咐在做空翻的朱正廷小心,这心态,cheyenne瞬间觉得在A班,最没有C位欲望的是他,看着justin在给朱正廷出主意,cheyenne就想,现在哥哥们在干什么,“仔仔。”觉醒东方的几个人挤在门外,cheyenne一秒窜到他们身边,抱住左叶“我想你们了,A班好可怕。”靖佩瑶把cheyenne凌乱的刘海弄正,韩沐伯看了眼里面,问道“你准备的怎么样了?”cheyenne像挂件一样挂在左叶身上,委屈的摇摇头,“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干什么,反正我对C位没有什么想法。”秦子墨突然把cheyenne从左叶身上扒下来,神情严肃“仔仔,你要好好准备,C位是很重要的,不能松懈,你是觉醒东方的希望啊!想不出来,我们帮你。”靖佩瑶赞赏的点头,在一边附和“没错,你要好好加油,我们会帮你的。”对于突然严肃起来的空气,cheyenne有些不习惯,“时间不等人,开始吧。”沉默了很久的秦奋开口,cheyenne看着他,心想等会要好好和他谈谈。

     

         “我们家仔仔,技能很多,不愁。”秦子墨看着帮cheyenne想办法的左叶,劝大家不要急。韩沐伯看了一眼他,想了想,自家忙内会的很多,都还没有展示出来呢,秦奋在一边说道“你拿把吉他,上去翻几个跟头,不就好了。”韩沐伯点头“前面很安静,后面又很炸,有反差,吸引眼球。”“再加上咱们仔仔的眼神,绝对赢。”靖佩瑶补充道,秦子墨眼球一转,笑着对cheyenne说“还有,露一下腹肌也可以。”几个人瞬间看过去,怎么忘了这一茬,cheyenne捂着肚子,躲到左叶身后,“我卖艺不卖身。”一副宁死不从的表情,左叶护住cheyenne,“好了别闹了。”

  主题曲C位争夺开始,所有人都坐在台下。

  “下面开始主题曲的C位竞争,那么谁先来呢?”张PD上台。郑锐彬毫不犹豫的举起手,“哦——”练习生们敬佩的鼓起掌,可惜破音了一处。然后李俊毅来了一段妖娆的舞蹈,引发全场尖叫,林超泽转圈圈,让cheyenne看呆了,尤长靖的高音让他觉得和伯哥有一拼。蔡徐坤上台去,“台下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接下来朱正廷连续几个空翻震惊全场。cheyenne觉得压力倍增,慢悠悠的上台,被秦子墨的一声“仔仔”吓得差点摔倒,张PD扶住他,打趣道“不用行这么大的礼。”cheyenne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从靖佩瑶手里把吉他接过,安安静静的开始弹,吉他版的EIEI让众人沉醉其中,声音突然变小,cheyenne站起身来,“YE,Let's   go.”一个不亚于朱正廷的空翻点燃全场,帅气的动作,结尾的wink也很完美。对于秦子墨要求的腹肌,cheyenne直接跳过,对一群男人露腹肌,才不干。
  

        “有请我们A组的练习生上台,相信大家看完表演都各自有了答案,接下来请你把手中的C位贴贴在他们的身上。”张PD指导者投票有条不紊的进行。“请B班上来投票!”一个接一个,韩沐伯上来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把贴纸贴到Cheyenne身上,“其实我还蛮好奇,崽崽会选谁。”Cheyenne心领神会,到了D班,左叶犹豫的走过来,蔡徐坤和Cheyenne两人站在一起,随着左叶慢慢靠近,都用期待的眼神盯着他。左叶像是被两人搞得压力山大,伸出去的手顿了一会,“崽崽哥,随心走,没关系的。”左叶深呼了一口气,贴到了Cheyenne的衣服上。抱歉的给了蔡徐坤一个眼神,连忙逃似的下了台。F班的成员大都选了Cheyenne。


  “下面公布投票情况,”张艺兴看了一眼卡片“票数较高的是蔡徐坤和Cheyenne。恭喜蔡徐坤以21票的成绩赢得C位资格,Cheyenne获得了19票,也是不错的成绩。接下来请大家好好准备你们的主题曲表演。”宣布完最后的C位结果,工作人员关掉了摄像机。刚才镜头里兴奋活跃的练习生们,就像是气球被抽了气,歪七八扭的躺在自己的座位上,Cheyenne被叫去录采访,除了A班,其他人早已结束拍摄,离开了。

----------------

  有位读者要人物资料,原谅我,现在才看见,那就对Cheyenne做个简单介绍。

    姓名:夏安

    英文名:Cheyenne

     生日:2002年8月22日

   身高:180(生长中)

   体重:53kg

    经历:2013年开始在韩国不同公司练习,2015年在韩出道,担任团内舞蹈担当,忙内,2016年以受伤为由被无限期雪藏,组合加入新人,2017年签约时间到,没有继续续约,解约回国。后官宣加入觉醒东方,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

      

     

评论

热度(4)